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城西小学四【5】班博客

定能生慧 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这学期,咱班有两位新同学加入,共有四十八位了。这些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聚到了一起,在二(5)班的大家庭里有了美丽的相遇。小精灵们在这里播下梦的种子。从此,我们一定要努力耕耘,使每颗种子在温馨的环境里充满神奇、遐想、力量,以及无限的可能性!

网易考拉推荐

图书市场 三(5)班 吴佳航  

2016-04-15 12:06:35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,学校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义卖大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同学们带着自己已经读过的书籍,来到大操场上。操场热闹非凡,1-6年级的学生全都集聚在这儿,可想是多么的壮观啊!我们还出了两张小海报,其中一张海报上画了一本大书,它眯缝着小眼睛兴奋地咧开大嘴,吐着红红的小舌头,显得十分得顽皮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班的同学,个个精神抖擞,神采奕奕,大家见人就叫:“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,好书大甩买啦!好书大甩买啦!”也有个别同学,显得并不热情,盘着双腿并膝而坐,不说也不笑,和我们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一个男同学一直大声吆喝道:“清仓大甩卖了,清仓大甩卖了,原价二十多块,现在打五折,通通四块,通通四块,机不可失,时不在来啊!”听着他的吆喝声,我心里真是要笑喷了,“这家伙也太厉害了吧,竟然学购物中心里面卖衣服的广告,太牛了,我佩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几分钟过去了,我的书一本也没卖出去,我心里那个着急呀,这样下去可不好收场。可我转念一样,又安慰自己,不能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我得好好计划一下。眼珠子一转,计上心来,我把价格调低一点,一定有人要。嘿嘿,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个便宜三个要,很快我带的书全都卖光了。我的那个心呀,别提有多美了,乐滋滋的。图书市场  三(5)班  吴佳航 - cxps向日葵中队 - 城西学小三【5】班博客办法总比困难多嘛!

       这次跳蚤义卖比上一次还要成功还要开心,又让我学到很多平时没机会学的知识,真的好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